喻初惠

混邪杂食。

【叶喻王】三个神经病的傻白甜日常(11~20)

上篇https://snjsj.lofter.com/post/1d28c9e5_a56e492
11.
开学第一天是不会上什么课的
一般都是先自我介绍
然后在一起玩玩
交流感情
12.
班主任是个萌妹子
刚从大学毕业
就接手了这么一个班
让我们意思意思心疼下她
13.
其实自我介绍时特别正常
只是在王杰希说名字时
喻文州凉凉地说了一句:
“一个拥有邪王真眼的男人。”
叶修也幸灾乐祸地补刀:
“吾王万岁万万岁。”
14.
全班沸腾了
全班捶桌笑了
这是在王杰希冷漠地说了句:
“来人,拖出去斩了。”
之前发生的事
15.
喻文州介绍时
也特正常
在说完名字并附带一个迷倒众生的笑容后
王杰希道:“喻文州说,‘这个学校的鱼塘都被我承包了。’”
全班又沸腾了
全班又捶桌笑了
16.
叶修介绍时那就更正常了 名字加上一句:
“我不是针对某个人,我是说,在座的王杰希和喻文州,都是辣鸡。”
王杰希&喻文州:“妈的智障。”
17.
不知为什么
荣耀小学无论哪一届
都阳盛阴衰
但是几乎所有女生
都和叶修有着迷之交集
18.
比方说开学时就和叶修他们一起闻名全校的女神苏沐橙
漂亮成绩好
吸引了全校男生的目光
19.
然而和叶修关系亲近
大概就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
可惜叶修早已勾搭上了喻文州和王杰希
不然......
也没什么不然的
叶修大大怎么可能是直的呢
20.
“喻文州吃醋了吧。”
“王杰希吃醋了吧。”

“喻文州和王杰希吃醋了吧。”

楚云秀戴妍琦等一干女生说道

-tbc-
晓惠最近要期末了,所以可能没什么时间更女王。不过只有两个星期啦,考完了就来浪,月底会更的,因为有点延迟就给你们补偿段子啦。顺便此文时间线诡异,什么人都有。对了在这里问大家一个问题,一开始我是先把这篇文给一个不看全职的妹子看的,随后她不解的看着我:“一年级的熊孩子不会懂那么多吧,你把他们想的太复杂了。”所以说你们是想继续一年级线还是拔高几个年级,当然,小学设定不变。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